博兴一小构建书香校园 每年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

2017-03-16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姜红红 张艳丽 李兰凤

博兴一小构建书香校园 每年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

博兴一小一年级“我爱讲故事”比赛

博兴一小构建书香校园 每年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

博兴一小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姜红红 张艳丽 李兰凤)近日,博兴县第一小学一年级部举行“我爱讲故事”大赛。活动中,各参赛学生声情并茂的讲述故事,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博兴一小每年四月份都会启动不同阅读主题的读书节,时间贯穿整个学期。读书节包括“好书推荐”、“图书漂流”、“同读一本书”等一系列活动,有效拓展了学生的课外阅读,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兴趣,提升了阅读品味。此次“我爱讲故事”大赛是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学校还定期开展“书香教师”、“书香少年”、“书香家庭”评选,激发广大教师、学生、家长的读书热情,多举措构建一小特色书香校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