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货币政策暨金融产品与服务推介宣讲会在兴福召开

2017-03-16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滨州货币政策暨金融产品与服务推介宣讲会在兴福召开

兴福镇召开滨州货币政策暨金融产品与服务推介宣讲会

滨州货币政策暨金融产品与服务推介宣讲会在兴福召开

宣讲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3月15日,滨州市货币政策暨金融产品与服务推介宣讲会在兴福镇召开。全镇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主管会计以及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相军主持。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博兴县支行副行长陈振迎对开展这次活动的意义作了讲话,市中心支行讲师李大龙从当前货币政策的新变化、今年全市货币信贷工作重点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三个方面做了政策讲解,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国际结算产品经理宋倩倩从中国银行贸易金融业务简介和贸易金融产品介绍两个方面就对公业务作了详细阐述。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理财经理王兰针对个人业务,以出国留学为例,对出国金融服务内容作了生动解读,贴近实际,方便用户。

  通过这次推介宣讲会,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货币信贷政策、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和相关的理财产品,为下一步兴福镇企业与银行之间建立更为密切的银企合作关系、实现转型升级争取到更大的金融支持力度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