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聘请专家进企业查隐患 营造安全生产大环境

2017-03-16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保蕊 王冬

庞家镇聘请专家到企业检查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保蕊 王冬)为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营造安全生产大环境,近日,庞家镇聘请安全专家深入辖区内19家企业,开展以隐患排查治理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专家和安监办工作人员逐车间、逐工段、逐岗位严查事故隐患,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为企业提供详实的技术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镇安监办对专家检查出的隐患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跟踪督导定期复查,确保整改效果,切实做到整治不留后患。

  此次活动,督促了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推动庞家镇各项安全生产活动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