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直击现场 曹王镇突击夜查企业安全生产

2017-03-16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邵强

不打招呼直击现场 曹王镇突击夜查企业安全生产

曹王镇突击夜查企业安全生产

不打招呼直击现场 曹王镇突击夜查企业安全生产

检查组到企业车间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3月15日晚,由曹王镇党委书记吕友庆、镇长代军亲自带队,科级干部、安监办、环保办20余人组成的检查组对镇域内5家夜间生产的企业进行突击大检查。

  动员会上,吕友庆强调,此次夜间突击检查本着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留情面、直插现场、直面问题的原则,深入到企业车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隐患要不留情面,坚决叫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

  检查组先后对德源管业有限公司、恒宇包装有限公司、永正新材料有限公司、世博汇科有限公司、祥裕保温有限公司5家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检查重点是企业领导带班制度、排查事故隐患、安全生产、环保问题。检查发现企业存在职工未穿戴安全帽、防护器具,调度室部分视频监控损坏等各类不安全因素。

  针对个别企业存在的问题,吕友庆当场逐个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时落实整改措施、资金、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整改完毕,坚决清除存在的各类问题和不安全因素,努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