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召党建调研座谈会 结合党建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2017-03-15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群

陈户镇召开党建调研座谈会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群)3月14日,博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高怀青,县委组织部组员办主任崔建忠,县委组织部组员办副主任孙学兵一行到陈户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陈户镇党委书记王建永,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云鹏,党委副书记付波涛,组织委员常伟,4名管区党总支书记及5名优秀村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建永对陈户镇“摸实情、办实事、解难题”调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别从转变作风、工业城镇发展、社会稳定、整合资源四个方面分析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陈户镇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党建工作要坚持“在学中做、做中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通过精心打造“智慧党建”、“智慧党建综合体”、“一片三点”、“三点一基地”陈户大党建格局,实现资源合理分配、服务争先创优,力争党建工作出经验、争一流、上水平。董云鹏、付波涛、常伟、各管区党总支书记及村支部书记结合村情逐一发言,围绕农村党支部建设、流动党员管理等基层组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高怀青对陈户镇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陈户镇党建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陈户镇党建基础牢固,群众工作扎实,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把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到细处。要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加强核心党员队伍管理,提高党员素质,把主要精力放在平常,探索如何通过换届强化班子;防止党建和中心工作两张皮,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要摸透实情,做到“三年选一次,选一次管三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