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镇两级联动出动百余人大规模拆除违建

2017-03-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胊倩

拆除违建经营户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胊倩)3月8日,博兴县湖滨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违法建筑整治工作,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联合县执法部门,以动真碰硬的决心不断降低违建存量,以雷霆之势再掀湖滨违建拆除整治行动新高潮。

  3月9日,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由湖滨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亲自指挥,县、镇违建指挥部两级联动,出动宣传车10辆,执法车20辆,大型机械车5辆,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开展了大规模的违建拆除行动。

  行动中,各部门通力协作、互相配合,村民全力支持,拆除现场稳定有序,进展顺利。共拆除违建农户3户3000平方米、违建经营户2户160平方米,拆除围墙50米,违建管道1500米。

  自全县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全镇已有8处违法建设拆除完毕,拆除面积达6300平方米。下阶段,湖滨镇将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力度,扩大宣传,加强监督,全力以赴打赢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