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新城社区召开党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1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玉莲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玉莲)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博昌街道"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率、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3月9日下午,新城社区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穆玉芳代表新城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其他成员积极发言,提出了不同意见和建议;支部每个党员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剖析和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听取他人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措施准确到位。新城社区党支部对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梳理,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表,制定出严格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以后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会议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评议采取发放民主测评票的方式进行。

  整个会议组织的严谨有序,有声有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