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召开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规划今年体育工作

2017-03-1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裴艳丽 孙成祥

博兴县召开体育社会组织、团体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裴艳丽 孙成祥)3月10日上午,博兴县体育社会组织、团体工作会议在全民健身中心召开。全县各镇分管领导、镇体育总会负责人、各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2016年博兴县各体育协会开展活动情况,对2017年各镇体育总会、各体育协会工作做了要求,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规划。会议强调除率先成立体育总会的5个镇(街道)外,其他7个镇(街道)今年全部成立体育总会,实现公共体育服务全覆盖。

  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镇体育总会和各单项体育协会的责任意识和工作动力,为博兴县各类体育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基础,推进了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