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组织干部参观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2017-03-1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胊倩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胊倩)为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3月10日,博兴县湖滨镇组织机关全体科级干部、中层正职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前往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县预防犯罪局负责人张志庆以多个生动实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警示教育课。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最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图片和电影中违法违纪的实例发人深省、让人警醒。

  参观结束后,镇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