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各村相继召开村"两委"公开承诺大会

2017-03-09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承诺大会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3月7日,博兴县湖滨镇鲁刘村村"两委"公开承诺大会召开,全村530户村民,每家都有代表参加。该村村"两委"去年完成10件民生实事,今年承诺要完成电网改造和自来水管网提升等工作,实现了让群众生活年年都有新气象,日子越过越亮堂的承诺。

  据了解,该镇高度重视村"两委"公开承诺活动,对活动的开展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村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结合本村实际制定2017年度目标,各村要特别承诺在村"两委"换届期间不拉票、不贿选。包村干部对重点村、难点村进行了现场指导,公开承诺活动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激发了村"两委"干部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激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