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举办庆“三八”运动会 八百余女职工参加健身

2017-03-09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裴艳丽

  

  呼啦圈竞走

  

  集体跳大绳比赛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裴艳丽)3月8日上午,“京博合苑杯”2017年博兴县庆“三八”欢乐运动会在全民健身中心京博体育馆举行。县委副书记郑令健、县人大副主任李学峰、县政协副主席李舫等领导参加开幕活动,开幕式由副县长袁俊英主持。

  开幕式上,郑令健为运动会致辞,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此次健身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体魄、交流感情、陶冶情操的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情展示新时期、新女性充满活力的靓丽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在各自岗位上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再展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42支代表队的800多名女性干部职工参加了健身活动。比赛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呼啦圈竞走、赶“猪”跑、飞镖投准4项个人项目和集体跳大绳、同心协力2项集体项目。选手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精彩不断,比赛在观众的叫好声和选手们愉快的笑声中圆满闭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