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抽调精干力量拉网式排查清理"土小企业"

2017-03-09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湖滨镇开展“土小企业”取缔行动

拆除“土小企业”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为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确保辖区环境碧水蓝天。近日,湖滨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土小企业"清理取缔专项行动,再次铁腕重拳打击辖区内"土小企业"。

  联合行动组由镇长带队,抽调20名精干力量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拉网式排查。统一下发拆除通知书,对限期未拆除的"土小企业"采取果断措施,依法扣押生产设备并取缔关闭。截止目前,共排查出小颗粒加工作坊等"土小企业"19家。其中自行拆除设备17家,强行拆除2家。

  本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极大震慑了镇域内的非法生产企业,有效遏制了辖区内"土小企业"的死灰复燃,切实优化了全镇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