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长深高速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2017-03-09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昕光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昕光)3月7日,博兴县召开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工程博兴段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洪凤,县人大副主任、县长深高速建设指挥部副指挥胡学伦出席会议,陈户、吕艺、庞家、纯化、国土局、县府督查室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长深高速设计的县区征迁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胡学伦对征地拆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时限。最后,崔洪凤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她指出长深高速征地拆迁工作自开展以来,各镇、街道及相关业务单位共同努力,协同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与长深高速其他县区段的工作进度相比还滞后,各镇之间的征迁工作进展也不平衡。各镇、街道一定要高度重视该项目征迁工作,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打赢征迁工作攻坚战。国土资源局要抽调业务骨干,做好征迁组卷业务培训,对于工作成熟的村、企业要及时跟进,成熟一段,做成一段。县公路局和长深高速指挥部要做好相关业务单位之间的沟通对接,做好业务咨询和技术支持。县府督查室做好征迁责任单位的督查通报。各单位通力合作、协同推进确保征迁工作按时完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