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一司机行驶途中打了个盹撞上隔离墩致翻车

2017-03-09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婷婷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婷婷)3月9日,一辆重型半挂货车行驶至高新区205国道雅店村路段,撞上了国道中央的隔离墩发生侧翻。当地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切勿疲劳驾驶。

  3月9日清晨6时左右,高新区205国道雅店村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重型半挂货车发生侧翻,撞上205国道中央隔离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车身将路面和水泥隔离墩划出深深地痕迹,所幸驾驶员并未受伤。经民警向驾驶员了解,该驾驶员由于行驶一夜没有好好休息,导致疲劳驾驶,行驶途中打了个盹,一瞬间车辆方向跑偏撞上了隔离墩,车翻了。幸亏清晨时段路上车少,不然在国道上翻车后果不堪设想。事后驾驶员后悔不已。民警在对事故进行初步勘查后将案件移交给事故科做进一步处理。

  在此,高新交警提醒市民,长时间驾驶或驾驶时感到困累,一定要及时停车休息,否则发生意外将追悔莫及。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