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各企业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2017-03-09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湖滨镇各企业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3月6日下午,永鑫能源集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包括拔河、跳长绳、双龙戏珠等项目,女工们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半边天”的精神风采。3月8日上午,美厨集团精心组织了女职工聚餐,为女职工们定做节日蛋糕,准备水果、饮料,并送上节日礼品。3月8日下午,天博钢构有限公司利用节日契机,邀请女消防专家传授家庭和车间消防安全知识,授课由浅入深,讲解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符合实际。随后,职工们进行了油盆火灾实际操作演练。通过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节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