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山到兴福镇督导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7-02-24 1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兴福镇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2月21日,博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山带领县委第8检查组到兴福镇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兴福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兴福镇党委书记赵增永从理想信念、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兴福镇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落实不足之处进行了检讨,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

  张立山对兴福镇2016年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兴福镇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把纪律走在前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期间,检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