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到兴福调研企业智能改造 力促产业转型升级

2017-02-24 1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市经信委到兴福调研企业智能改造 力促产业转型升级

市经信委到企业调研

市经信委到兴福调研企业智能改造 力促产业转型升级

市经信委到兴福镇调研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近日,滨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孙广城带队调研兴福镇企业智能化改造情况。

  孙广城一行先后到国际会展中心、山东发达精密薄板有限公司、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兴福镇是全国最大的不锈钢厨房用品生产基地,长江以北最大的黑白铁批发加工集散地,商用厨具生产份额占全国的三分之一。近年来,兴福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引进数控智能设备、激光切割、机器手、生产流水线等先进设备,助推厨具、板材产业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兴福镇已经创出11个山东名牌、9个山东省著名商标、1个中国驰名商标,6家企业荣获“山东名牌产品”荣誉称号,2家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有力推动兴福厨具品牌的建设。

  孙广城对兴福企业智能化发展态势予以肯定,他指出,兴福镇发展产业基础实,规模大,前景广,要立足厨具、板材两大产业,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