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检查组到博昌街道检查从严治党落实情况

2017-02-24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玉莲

博兴县检查组到博昌街道检查从严治党落实情况

检查组查阅资料

博兴县检查组到博昌街道检查从严治党落实情况

检查组听取情况汇报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玉莲)2月22日下午,由博兴县委副书记郑令健任组长、县纪委副书记吕海霞任副组长的检查组一行五人来到博昌街道,对该街道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博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中秋就本单位“从严抓思想教育、从严抓管党治党、从严抓执纪监督、从严抓选人用人、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惩治腐败”六个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决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扎实开展作风整顿,不断加强廉洁自律,坚持做好建章立制,扎好制度的“笼子”。

  检查组在听取情况汇报的同时,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完汇报后,郑令健根据博昌街道的实际现状进行了分析总结,强调一定要严抓思想教育、认真加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把纪律摆在前面,从严抓选人用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要严要求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一定要为民、务实,要敢担当、接地气;要落实工作目标,就得学会把工夫下在平时;要搞清楚博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真正做到从严治党,负起责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