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全体职工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 筑思想道德防线

2017-02-24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群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群)自开展“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博兴县陈户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献材料。

  通过近两周的系统学习,陈户镇全体干部职工意识到要把握好“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基本要求,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将“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刻在脑中、印在心里。要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始终把讲政治、有信念摆在第一位,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道德、有品行融入日常生活,把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到对职责使命的担当上,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用心工作,扎实做事,严于律己,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