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检查指导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7-02-24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2月22日,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带领县委第一检查组到城东街道、县卫计局、县财政局检查指导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城东街道,李守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对于城东街道来说,党工委就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同志就是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要坚持挺纪在前,将全面从严,体现在日常,以严明的纪律管住党员干部;要扎紧制度笼子,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模范遵守和执行若干准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做好表率,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以“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围绕中心,围绕主体责任,搞好服务,敢于担当、狠抓落实。

  在县卫计局,李守江在听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把加强行风建设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从“宽松软”走向“严紧实”。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对照问题,找准差距,完善整改措施,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在县财政局,李守江就如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出要求。李守江说,要突出加强党的领导。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要积极完善权力监督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要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模范遵守和执行若干准则,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下大力气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要切实强化干部自律意识。以县委正在开展的“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对照问题,找准差距,完善整改措施。财政系统要围绕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争当排头兵,为县域经济发展增强新动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