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与幼儿互动 宣传交通文明安全常识

2017-02-1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于丛 刘洋

  

  民警与孩子们互动

  

  民警向孩子们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大众网滨州2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于丛 刘洋)近日,博兴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将交通文明安全常识送进学校,切实做到了“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2月14日,博兴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幼儿园,向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宣传交通安全常识。为提高孩子们的理解能力和听课兴趣, 民警采取与孩子们互动的方式授课 。期间,孩子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问题,民警都耐心细致地解答。

  活动中,民警还向孩子们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部分常识,让孩子们熟记“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线、不在马路上奔跑玩耍等安全常识,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的良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