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召开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会 切实维护农户利益

2017-02-1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胊倩

  

  湖滨镇召开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2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胊倩)为确保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及时、准确发放,2月17日,博兴县湖滨镇召开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会议,各村分管农业负责人、会计股长、种粮大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7年博兴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各村做好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小麦种植面积农户自报、村委会核实、管区审核及公示等工作。

  做好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是保证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准确兑现到农民手中的基础,是保证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全面落实的关键。湖滨镇将坚决杜绝虚报小麦种植面积,准确完成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任务,切实维护好农户的利益,把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