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严查酒驾 一晚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

2017-02-17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支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巩固百日会战前期战果,2月14日晚,博兴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开展夜间严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2月14日恰逢情人节,路面上车流、人流量明显增大,酒后驾驶重点违法行为发生率增高。博兴交警大队结合实际,细化安排,科学部署警力,在城区各重点路口、娱乐场所集中路段、酒店饭店集中路段,科学设卡,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酒精检测。执勤民警严格按照严查整治工作要求,警容严整、全员在岗在位、文明规范执法,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对酒后驾车、醉酒驾车违法驾驶员依法从严从重处罚,源头打消驾驶员的侥幸心理。

  当晚,交警大队共查处酒后驾驶重点违法行为6起,准驾车型不符重点违法行为1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80余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