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举办舆情危机应对培训 现场模拟新闻采访

2017-02-17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胊倩

湖滨镇舆情新闻引导与应对培训

  大众网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胊倩)为实现正确舆论引导,做到关键时刻不失语、舆论引导不失位,为全镇稳定发展"导航"。2月16日,博兴县湖滨镇举办舆情新闻引导与应对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到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滨州频道资深舆情分析师、博兴工作室主任贾矿中作专题辅导。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贾矿中结合典型事例、网络热点,从实践出发,讲授了贴近实际、贴近工作的应用知识,特别是对网络舆情爆发期的回应及回应的方式、载体和处置突发网络舆情策略等作了深入浅出的指导。培训最后,贾矿中还邀请两名机关干部上台以模拟采访的形式让大家体验镜头感。

  大家异口同声,经过培训,提高了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正确认识、熟练掌握、灵活运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宣传正能量,更好地为湖滨镇的健康稳定发展服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