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公路局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 提高职工工作效能

2017-02-16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郑雅欣

博兴公路局开展“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郑雅欣)近日,博兴县公路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县委要求本次主体教育活动为期三个月,博兴公路局对本次活动进行延长,活动周期贯穿到2017年全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强化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针对的解决"组织观念不强、纪律散漫"、"工作不在状态、慢作为不作为"、"办事不在状态、工作效能低下、执行落实不力"等问题,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动员全局上下形成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