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纪委突击检查各单位在岗在位服务情况

2017-02-16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邵强

曹王镇纪委督查小组在办公大厅前架设摄像机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邵强)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2月14日,曹王镇纪律督察小组对全体机关干部按时上下班情况、窗口单位人员在岗在位、办公纪律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14日下午14时,曹王镇纪委督查小组在办公大厅前架设摄像机,实录上班后迟到人员。随后,镇纪律督查小组先后到便民服务大厅、计生办、建委、民政等科室,重点对各个科室工作人员在岗情况、遵守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随即通报检查结果。从检查情况看,曹王镇各单位、各科室均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均在岗在位,无迟到、缺勤现象。

  据悉,自"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曹王镇成立镇纪律督查小组,结合教育活动期间集中学习内容,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从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确实做到强化教育转作风,高效落实见成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