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地税系统劳动技能比武 六人获"五一劳动奖章"

2017-02-16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吕云龙)2月14日,2016年博兴县地税系统劳动技能比武总结表彰会成功召开,4个单位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状",6名员工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书兵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本次劳动技能比武大赛由博兴县总工会和县地税局工会联合举办,旨在为职工提供了展示才能的机会,同时选拔优秀技术人才,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

  本届劳动技术比武大赛,最终评选出店子中心税务所等4个单位被县总工会授予博兴县"五一劳动奖状";王建华等6名职工,被县总工会授予博兴县"五一劳动奖章"。大会还评选出一批全县地税系统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地税局副局长穆长义在宣读表彰决定时,对获奖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穆长义号召全体职工继续发扬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和务实作风,不断加强自身技能水平提升,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