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举行社区(办事处)党总支书记竞岗演讲会

2017-02-16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修川 殷兰英

竞岗演讲现场

民主评议打分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变"要我干"为"我要干",2月14日,博兴县兴福镇举行社区(办事处)党总支书记竞争上岗演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该镇纪委全程监督竞争上岗工作,严把程序关。

  会议严格遵从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竞选原则。会上,11位竞岗干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竞职演说。大家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自身优势、上岗后的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现场精彩激昂,掌声不断。全体机关干部根据竞岗干部日常工作表现和演讲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

  兴福镇党委书记赵增永高度评价了竞岗干部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以及坦然面对的平和心态,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向这11位同志看齐。他强调,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客观评价干部,充分发挥长处,规避短处,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得荣誉,全镇上下拧成一股绳,全面推进兴福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自"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兴福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营造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此次竞岗活动,就是兴福镇干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精神的集中展示。下一步,兴福镇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干部作风整顿,真正让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