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会 收集建议5条

2017-02-16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玉莲

博昌街道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会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玉莲)2月15日上午,博兴县博昌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会,与会人员为"两代表一委员"。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中秋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先就博昌街道"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负面测评,党工委副书记邵亮转达了博兴县"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关于公布"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根据自己的代表和委员身份,就自己和身边群众所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有讨论有共识,有意见有建议,场面和谐而热烈。

  此次征求意见会共收到幼儿教育、村网络线路改造、村宅基地问题等相关意见和建议5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