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畜牧兽医局明察暗访检查职工工作纪律

2017-02-1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毛鹏飞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毛鹏飞)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博兴县畜牧兽医局把春节后按时上班作为检验机关作风建设的"第一关"。2月14日至15日,该局对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基层站的节后机关作风、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重点检查了干部职工节后到岗、工作状态和服务态度等情况。

  检查组通过核对职工花名册和请假职工的请假条等明察暗访发现,单位干部职工组织纪律观念较强,均能够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上班,工作面貌良好、秩序井然,做到了收假收心,迅速进入了正常的工作状态。未发现上班时间炒股、购物、闲聊、玩电子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违纪行为。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各股室站所要加强干部教育管理,从干部的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内部的管理上找漏洞,从制度的执行上找原因,从提高干部素质、提升单位形象入手,进一步规范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塑造良好的机关形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当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