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厨具行业精英齐聚兴福镇"充电"

2017-02-16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修川 殷兰英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2月13日,由山东省厨具协会、博兴县厨具协会、临淄区朱台镇厨具行业商会联合举办的《企业赊销与信用管理》大型公开课在博兴县兴福镇隆重举行,260余名行业精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公开课邀请到北京爱君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咨询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邹国华进行了专题培训。邹国华对征信的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讲读,对企业如何积累信用以及信用在帮助企业赢得商机、规避商业风险等方面的实际应用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授课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实用,开阔了与会者的经营销售思路,增强了诚信经营意识。

  兴福镇作为"中国厨都""板材之乡""会展名城",是全国最大的商用厨具生产基地、江北最大的黑白铁交易市场。目前,兴福镇拥有商用厨具企业1580家,配套及配件厂家300多家,商用厨具系列产品已达30多个系列、300多个品种、3000多种规格,从业人员达到2.6万余人,商用厨具生产份额占全国的三分之一。

  今年来,兴福镇党委、政府以"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化作风建设整顿,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通过加深与产业协会和商会的沟通交流,引导企业转变经营理念,破解发展难题,促使特色产业裂变升级,让"中国厨都"、"板材之乡"、"会展名城"三张名片重绽活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