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技师学院学生宿舍跟室外一样冷 校方:供暖时间短导致

2017-02-15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滨州技师学院

学生宿舍公寓楼

学生在宿舍内用纸封着窗户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吕云龙)13日,滨州技师学院学生通过网络向大众网反映称,学生宿舍未供暖,室内温度跟室外一样,睡觉要盖好几床棉被。对此,滨州技师学院总后处回复称,13日是开学首日,学校已统一供暖,可能是供暖时间短导致宿舍温度低。

  根据滨州技师学院学生反映的问题,14日,大众网记者前往该校进行实地调查。

  "放假前,在宿舍只穿着单衣也不冷。现在宿舍根本就是没有供暖,温度太低,都得穿棉衣。"学生小王告诉记者,晚上睡觉时需要多盖几床棉被才行。记者先后查看了多间学生宿舍后发现,宿舍室温与室外温度感觉不出区别,地板一摸冰凉,甚至没有午后的室外感觉暖和。而学校的教室、自习室里暖气十分暖和,师生上课无需穿着厚棉衣。

  记者采访滨州市技师学院总后处高处长了解到,学生宿舍统一铺设有地暖,学校在13日开学第一天就已经统一供暖。"寒假期间,学校把暖气停了,13日下午2点才再次开通,温度低是正常情况。"高处长说,可能是供暖时间短或宿舍地板太厚,导致宿舍内温度低,再等两天温度上来了就不冷了。

  目前,滨州技师学院总后处已经安排专人排查管线并与供暖公司联系,希望能尽快解决宿舍温度低的问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