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眼里的情人节:"以路为情,以人为节"

2017-02-15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盖浩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盖浩)2月14日虽说是西方情人节,但一大早,朋友圈里卖花、游玩、过节的消息还是铺天盖地。但这一天,对博兴交警大队的交警们而言,却是极普通的一天,巡逻、严查交通违法、在岗指挥交通……

  2月14日一大早,雾霾笼罩了整个博兴,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巡逻,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上午雾霾刚散,交警已开始对各辖区内重点车辆进行严查整治,遇到妨碍正常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绝不姑息。

  下午,学校陆续放学,单位陆续下班,交警大队的"护学岗"和"高峰岗"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市民平安出行,大队领导亲自带队,调整上岗执勤模式,加班加点保证全县各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夜晚,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高发,交警持续加大巡逻管控力度,用璀璨的蓝红警灯警醒着市民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谨慎驾驶。

  又是一年情人节,虽然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但执勤交警都没有怨言。因为道路交通事故的减少,就是他们最大的快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