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城东警方集中宣传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2017-02-15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焦新颖 王永强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焦新颖 王永强)为深入推进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会战"行动,营造浓厚的严打整治氛围。2月13日,博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城东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集市、居民小区、厂区、沿街路面等人员密集和流动性大的区域,通过悬挂横幅标语、LED等形式,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宣传派出所当前工作情况,以及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决心。同时,派出所还灵活组织警力对辖区开展动态巡逻,净化社会环境,扎实维护社会大局治安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0条,LED广告5条,为"百日会战"营造了浓厚的整治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