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湖滨镇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讲课提高工作效能

2017-02-15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朐倩

专题讲座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 朐倩)为落实全县拼搏2017暨深入贯彻"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2月13日,博兴县湖滨镇举办了以"严纪律、守规矩、肃作风"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林学启教授讲课,镇领导班子、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学启教授就严纪律、守规矩、肃作风的内容及意义作了精彩的讲解,使参会人员更深刻认识到严肃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整顿干部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最后,该镇党委书记程亮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要以强化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工作效率为动力,全面整顿纪律松散、工作疲劳、作风不实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要严明纪律、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