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总工会召开行业工会主席工作座谈会

2017-02-14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2月14日讯记者 吕云龙)2月10日,博兴县行业工会主席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杨新忠及外经贸、教育、卫计系统等14名行业工会主席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县总工会五年工作纪实记录片。五年来县总工会紧紧围绕"人、规、学、薪、帮、实、优、宣、乐、安、公、创"十二字方针服务职工群众,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随后,各行业工会主席发言总结2016年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度工会工作计划,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职工培训、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比武等工作方面对县总工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满学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行业工会要凝心聚力,结合产业特点,动员职工、组织职工,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自身品牌活动,不断增强行业工会活力,真正做到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唱响服务博兴、发展博兴、振兴博兴的主旋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