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谋发展 兴福镇掀起主题教育活动大讨论热潮

2017-02-13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修川 殷兰英

兴福镇掀起主题教育活动大讨论热潮

各部门开展面对面交流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近日,博兴县兴福镇镇村两级联动,组织开展了"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大讨论。

  本次座谈讨论分三部分,以社区(办事处)为单位组织村党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以部门为单位开展交流讨论活动,机关干部讨论修改《机关管理制度》和《农村综合考核办法》。兴福镇镇村干部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迅速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潮。

  在村支部书记座谈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逐一总结2016年的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计划,围绕当前农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对镇党委政府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兴福镇领导干部全程参与村支部书记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赵增永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村支部书记是农村工作的骨干力量,要牢记职责使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在解决问题中探索新路,同时提前谋划好2017年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工作。

  在部门交流会上,各部门分别围绕2016年度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开展面对面交流,总结经验,找准症结,谋划发展,努力推动2017年度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在机关干部大讨论中,兴福镇将全体机关干部分为七组,干部职工围绕《兴福镇2017年度农村综合工作考核办法》(草案)和《兴福镇机关管理制度》(讨论稿),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提不足,提措施,最大限度调动了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

  本次大讨论共召开专题座谈交流会26场,收到意见建议110条,切实保证广泛听取镇村干部的意见建议,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为兴福镇科学决策、改进作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