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宵猜灯谜 博兴人民公园举办首届灯谜晚会

2017-02-12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游客到公园赏灯

游客猜灯谜

游客翻看灯笼下面的灯谜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11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博兴县公园管理服务中心与东营银行在人民公园北侧和谐广场举办首届元宵灯谜晚会,有500多个灯谜挂在大红灯笼下,等着市民猜出谜底。

  当晚,赏灯游客比肩接踵。猜灯谜现场,一些游客拿着谜题,皱着眉头,拍头感叹“哎呀,就差一点点,但就是想不出来”。即使如此,不少游客依然猜得兴起。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元宵节猜灯谜,让人能够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气氛,同时还启迪了智慧,增长了见识,特别是对于孩子和年轻人来说,非常有意义。”一位带着孩子饶有兴致猜灯谜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希望公园能继续举办类似有意义的文化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