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司机受伤被困车内 交警搬抬车辆救命

2017-02-11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亦杰

交警处置事故现场

交警帮忙救助受伤司机

  大众网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亦杰)近日,在博兴县庞家镇王图村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车中,受伤严重。当地交警立即施救,帮助送其去医院救治。

  2月9日,博兴交警大队接指挥中心电话:205国道,庞家镇王图村口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请速出警。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博兴交警五中队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摩托三轮车驾驶员被困在车中,头部一直在流血,腿部无法挪动,伤情非常严重。

  民警立即与现场群众实施先期处置,稳定驾驶员情绪,同时搬抬事故车辆,为抢救伤员争取宝贵时间。民警对事故车辆处置过程中,医护、消防部门也赶到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营救,受伤驾驶员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