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庞家严打违规涉油炼油 查处4家土炼油厂

2017-02-07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保蕊

拆除炼油设备

封存生产设施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保蕊)为响应全县环保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排查环境风险隐患,博兴县庞家镇开展了"土炼油"专项整治行动。

  2月6日,庞家镇副镇长白建军带领县环保分局、镇派出所、经委、建委、安监等部门相关同志对镇域内4家土炼油厂进行查处,拆除炼油设备,对生产设施、原材料和成品进行了封存。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和遏制了镇域内违规涉油炼油活动。

  据了解,"土炼油"在熬炼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煤烟和油烟,既对周边环境构成了安全隐患,也给生产者和周边居民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对水源、环境也造成严重污染。庞家镇对"土炼油"违法活动一直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打、违规严惩的工作作风,以强硬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