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曹王镇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2017-02-07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邵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为进一步收拢思想、转变作风,在全镇树立起干事创业、跨越发展的鲜明导向。2月6日上午,博兴县曹王镇召开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具体部署了此次整顿重点、整顿效果以及相关措施。会议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各责任部门要精心组织,注重质量,务求实效,最终达到作风整顿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做到以提升促工作,以工作来检验活动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始终保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气神,把2017年当作新的起跑线,凝聚起大干、快干的昂扬斗志,开创曹王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实现曹王的赶超跨越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