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通过智能交管平台查获使用伪造号牌车辆

2017-02-05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盖浩

博兴交警通过智能交管平台查获使用伪造号牌车辆

交警查获的使用套牌车辆

博兴交警通过智能交管平台查获使用伪造号牌车辆

交警将使用套牌车辆查获

  大众网滨州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盖浩)2月3日,博兴交警大队通过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系统查获了一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在最近的一年时间里,该悬挂鲁M号牌的黑色越野车有着让人吃惊的交通违法记录。但由于该车悬挂的号牌跟车型不符,导致被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无法录入系统。针对这一情况,博兴交警进行了布控。

  2月3日,布控车在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报警。交警大队迅速通知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前往现场堵截。而此时,这辆已经在民警监控范围内的越野车,光天化日之下闯了红灯,左转进入了人流密集的集市。交警在越野车行驶方向的下个路口再次实施管控,最终将其查获。

  经检查,民警在该辆越野车的车牌上拿下了一个有数字的小铁片号码,该车的真实号牌得以显现。违法行为人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越野车司机薛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以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