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人致死趁雾霾天逃逸 博兴交警三天成功破案

2017-01-25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王伟滨 刘芳

货车撞人致死趁雾霾天逃逸 博兴交警三天成功破案

肇事车辆遗留在现场的车灯

货车撞人致死趁雾霾天逃逸 博兴交警三天成功破案

肇事车辆藏匿在此处

货车撞人致死趁雾霾天逃逸 博兴交警三天成功破案

经痕迹对比,确认该车就是肇事车辆

  大众网滨州1月25日讯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王伟滨 刘芳)2017年1月2日21时44分,博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博兴县吕艺镇高渡村以东处,一人躺在公路中间,伤势严重,肇事车辆已逃逸。24日,记者从博兴交警处获悉,经过三天两夜的侦破工作,目前该案件已经破案;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月2日21时,博兴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博兴吕艺镇高渡村东边,发生了交通事故,一人伤势严重,且肇事车辆已逃逸。博兴交警事故科值班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一男子躺在道路中央,已经死亡;男子北侧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路面上散落着大量电动车碎片;现场以西十米、公路南侧的草地上遗留有肇事车辆的一个车灯。

  针对此情况,现场民警迅速封锁事故现场,并给县局110指挥中心反馈现场情况。博兴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子锋、副大队长张玉峰及事故科科长李新法,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指导现场勘查和案件侦破工作。但案发时,正逢今年第一场严重雾霾天气,能见度不足五米,肇事者利用雾天逃逸,给勘查和案件侦破工作带来很大不便。

  情况紧急,案情重大!博兴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现场实地分析、测量相关数据、调取案发地民用监控和走访周围群众,专案组初步判断,事故碰撞点高为60公分,肇事车辆应为自卸货车。经视频监控追踪与刑警大队图侦中队技术人员分析,专案组将一辆尾号为165的广饶县籍自卸车锁定。经痕迹比对,确定该车就是肇事车辆。

  1月5日,在证据面前,嫌疑人朱某供述了肇事事实及肇事车辆的藏身之处。至此,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历经三天两夜,终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而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