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司机无视交警闯岗逃逸 博兴警方次日将其逮捕

2017-01-22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李伟

  大众网滨州1月21日讯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李伟)1月19日19时许,博兴交警大队在打击酒驾集中行动时,遇到一男子驾车闯岗逃逸。案件发生后,博兴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并于次日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月19日晚,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统一部署警力,在各主要路口查处、打击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2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粤C****的轿车在新城一路北首转弯时,遇到交警六中队民警正在查处酒驾。当执勤民警指挥其靠边停车接受酒精检测时,该车司机突然猛踩油门向南闯岗疯狂逃窜。

  案件发生后,博兴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在博兴县公安局情报中心和博昌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调查人员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冯某。1月20日,在博兴县新城二路,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