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酒驾闯岗逃逸 博兴交警12小时快速破案

2017-01-20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赵勇超

一男子酒驾闯岗逃逸 博兴交警12小时快速破案

马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大众网滨州1月20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通讯员 赵勇超)1月15日21时许,一酒驾男子驾车闯岗逃逸。案件发生后,博兴警方迅速展开调查,成功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月15日晚,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统一部署,开展打击酒驾集体行动。21时许,马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鲁M1****的宝骏牌小型轿车在维高路由东向南左转弯时,遇到交警六中队民警在查处酒驾。马某拒不接受检查,并加大油门闯岗逃逸。两名执勤民警险被撞到,情况十分危急。

  案件发生后,博兴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在博兴县公安局情报中心与博昌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调查人员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迅速锁定犯规嫌疑人。1月16日上午9时10分,在G205国道,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并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