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持刀抢劫巨款保时捷豪车 博兴警方快速破案

2017-01-18 16:3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罗军

QQ图片20170118161353_副本.jpg

  近日,记者从博兴县公安局获悉,1月15日,博兴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经八天八夜艰苦鏖战,辗转山东、河南、河北三省,快速侦破一起特大抢劫案,并抓获案件全部犯罪嫌疑人。

  1月6日,博兴县的魏某某报案称,其在博兴县兴福镇某沿街楼前其被三名蒙面男子持刀劫持,后从其银行卡内、家中及亲属处抢走人民币现金36万余元、港币6万余元、保时捷卡宴车一辆(价值110万元),劫走财物后并将其从车上丢弃。

  情况紧急,案情重大!公安机关迅速组建专案组展开工作。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由3-4名男子组成,主要参与实施者为外地流窜作案。经视频追踪,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1岁,博兴县兴福镇人)抓捕归案。在证据面前王某某供述了其为还清赌债,到网络上搜寻结伙犯罪的帖子,通过QQ聊天与另外三人合伙实施犯罪的事实。公安机关克服困难,对破案线索条分缕析,一一突破,最终抓获全部犯罪嫌疑人!

  (记者 罗军 通讯员 谭曙光 李晓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