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7-01-16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吕云龙

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卢志强 吕云龙)1月16日上午,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博兴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厅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商博兴经济社会发展大事。

  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开幕,代县长吕明涛作政府工作报告。 他指出,2017年,博兴县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奋发有为的总基调,围绕“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一个中心,坚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两条底线,提升“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三大产业,狠抓“改革创新、城乡统筹、社会事业、民生实事”四项重点,蓄发展之势、聚发展之力、强发展之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稍后,大众网记者将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