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垃圾桶内发现一死亡弃婴 警方已立案侦查

2017-01-0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婴儿被遗弃的垃圾桶

张王村附近有多家企业聚集

  大众网滨州1月9日讯记者 吕云龙)今天上午,博兴县公安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将刚出生婴儿遗弃在店子镇张王村的垃圾桶内。大众网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据警方介绍,被遗弃的是一名刚出生的男婴,已经死亡,更详细信息需等待法医尸检。

  记者了解到,9日上午8时30分许,博兴县店子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一垃圾桶内发现一名弃婴。警方到达现场时,发现该男婴全身赤裸,已经死亡。据警方初步判断,该男婴应为刚出生不久,目前还不能确认其死亡时间,更详细信息需等待法医尸检。

  张王村的村民透露,村保洁员清扫垃圾时发现了这名弃婴,然后村民报警。“可能是附近企业打工年轻人遗弃的,村里人不可能做出这事。”一村民猜测说。记者发现,张王村附近有多家企业,是外来务工人员工作和生活的聚集地。

  目前,博兴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