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教师打人视频系谣言 故意散播将被处罚

2017-01-03 2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1月3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1月3日,一网友在博兴贴吧上传了一段据称是博兴县店子镇中学教师殴打学生的视频,视频中一任课教师对女学生大打出手,并多次扇其耳光。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向店子镇中学核实,视频中的教学环境与店子镇中学不符,确定该视频为谣言。

  该视频中,任课教师对一女学生进行殴打,并有多次扇耳光的行为,场面十分混乱。记者发现,视频中是两学生共用一张长桌,教室黑板上方悬挂着条幅口号,学生的着装也不一致,有的女学生还留有长发。

  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店子镇中学校了解到,该校的课桌为单人单桌,各教室黑板上方统一悬挂奖状和钟表,且店子镇中学学生在校期间都是统一穿校服的,女学生发型也统一为不过肩的短发。视频中的教学环境与店子镇中学不符,证实此视频为谣言。

  在此大众网提醒广大网友,不要随意发布、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故意传播、散布谣言和不实信息者,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