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湖滨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12-24 2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朐倩

博兴湖滨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博兴湖滨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众网滨州12月24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通讯员 朐倩)12月22日,中国共产党湖滨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121名党代表、2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全镇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及工作重点,大会选举了新一届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号召,在新一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历史使命,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真抓实干,乘势而上,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幸福的新湖滨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